Pageflakes是德国一个以Ajax技术建设的主页服务公司,将在今后一两天中推出全新的用户界面。对于该次升级,我采访了该公司的创建人之一和CEO Christoph Janz以及主要设计人Jeremy Braines,你可以在TalkCrunch中收听这次采访的podcast.
这次升级的主要部分是对Pageflake近期增加的”发布publish”功能的更新。通过”发布”功能,用户可以创建包含通讯信息,to-do列表,家庭照片等等内容的页面,其发布形式可以是公开发布,也可以只和部分朋友分享。整个网站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可以参见该公司向我们提供的截屏图片)。
Pageflakes和它的主要竞争对手Netvibes相比在用户数量上还有一定差距。 Netvibes(其在不久前刚刚推出了他们的最新界面)已经宣布了他们1千500万美元的融资以及用户增长(从1百万到目前的5百万),而Pageflakes到目前并没有公布他们的用户数量或者他们的商业目标。
尽管这些公司的商业手段不同,但是两家公司都建立了广泛的用户基础并且都拥有短中期的资金。两家公司目前都没有进入盈利阶段,都需要一段时间以找到最好的赚钱的方式。

Dr. Gang Lu - Founder of TechNode. He's a Blogger, a Geek, a PhD and a Speaker, with passion in Tech, Internet and R'N'R.

Join the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