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去年Zoho刚刚发布开始就一直在关注在线办公套件的进展。

Zoho的开发小组定期的发布新的功能和改进(平均来说每个月一次或者两次),而不是偶尔的大型升级。这样挺好的,只是我们并没有在Techcrunch上对每一次的升级都有所介绍。如果你对它最新的信息感兴趣的话,你可以订阅Zoho的Blog

这种定期升级的一个问题在于Zoho套件包含了10多种产品,而每一种服务都需要一个不同的登录,但是许多服务却已经集成在一起了。比如说,你可以将一个Zoho表格嵌入到一个Zoho文档中,这样每次对Zoho表格的升级都会自动在文档中反映出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但是Zoho文档编辑器和表格编辑器需要不同的登录却让人感觉不很方便。

今天Zoho最新的发布为它的6个核心服务(Zoho Writer文档编辑,Zoho Sheet表格编辑,Zoho Show, Zoho Planner, Zoho Creator和Zoho Chat)提供了统一的登录。当然,目前在解决重复的用户名上存在一些问题。该发布的详细信息可以在Zoho的blog上找到。

这虽然不是标志性的一次升级,但是却大大提升了Zoho套件的可用性。

如果对TechCrunch过去关于Zoho的报道感兴趣的话,可以参见这里

Dr. Gang Lu - Founder of TechNode. He's a Blogger, a Geek, a PhD and a Speaker, with passion in Tech, Internet and R'N'R.

Join the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