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零售业务的Stephen Stokols,市场策略和开发部副总裁近日作为特邀发言人出席了在伦敦举行的”数字生活方式的集成Digital LifeStyle Aggregators”Mashup活动。Stephen热情洋溢的坦诚:BT需要改变它的以电讯为中心的策略而成为更灵活的网络通讯服务公司web communication services company,这对BT的发展至关重要。

为了说明BT在零售业务上的改变,Stephen展示了目前还在(印度)开发中的即将使用的新网络服务之一,BT Contact。Bt Contact的目的是提供一个综合的通讯平台,从而将用户的所有电子邮件,IM客户程序以及地址薄集中在一起同时提供一套数字增值服务,比如VoIP,SMS以及一个商业黄页查询服务。

该服务目前尚处在alpha阶段,但是你可以在这里注册一个测试的用户名和密码。该服务目前只能在IE上正常工作但BT正努力使之成为兼容于各种浏览器的应用程序。从多个方面上来说,BT Contact非常象一个个性化的信息主页,就像MyYahoo, NetVibes, PageFlakes或者Live.com,但对于BT Contact来说你也可以使用各种插件配置你的浏览器使之适用于各种通讯需要。该服务最初是免费的,BT计划在该产品成熟时同时提供一些收费服务。

Dr. Gang Lu - Founder of TechNode. He's a Blogger, a Geek, a PhD and a Speaker, with passion in Tech, Internet and R'N'R.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