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享网站目前已和一家新的英国电视台FameTV达成了合作协议Revver的用户可以参与到电视广播中,他们上传的视频如果被选中将有机会在FameTV中播放。观看者可以通过SMS对他们喜欢的视频投票,而因此得到的利润Revver和用户5/5分成。

此类的合作方式越来越多,比如说PodShow的Sirius广播,以podcast作为手段KYOU以及在Tivo的Rocketboom

Revver可以说非常2.0,滚动的静态广告栏,利润和发布者分享,社会性书签的集成以及API。但是由于YouTube这样巨型网站的存在,Revver的建立并不容易。除了一些很好视频系列(Ze Frank, Ask a Ninja, Lonelygirl15)网络上几乎没有什么好的作品。也许正是由于利润分成的存在,网站上除了大量业余爱好者制作的作品很少出现真正有创意的作品。电视网络的介入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这样的做法和目前付费给排名高的用户的流行做法很不一样。它更着重于给少数制作者高额报酬从而挖掘出有质量的作品,而不是只看重数量的多少而付给很多人很少的回报。Blogburst看起来对它们的文字内容就采取后面这种照单点菜的办法。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看到那种方法更好。从现在来看,传统的英国搞笑剧将会面临至少从来未有过的大量竞争者。

Dr. Gang Lu - Founder of TechNode. He's a Blogger, a Geek, a PhD and a Speaker, with passion in Tech, Internet and R'N'R.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