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Reader是美国一个汇集近300个在线高校报纸feed的新网站。我认为这个网站的创始人做的相当不错,这个点子本身也非常好。

这个网站自动检测到读者的所在地从而为之提供当地的,该地区的或者国家级的分类高校新闻。用户可以对各则新闻发表自己的意见也可以为之打分,评分最高的新闻会出现在网站的一侧。能够看到自己女朋友所在的当地高校或者自己的母校每天发生了什么事,倒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消遣。

虽然我还没有发现还有其他什么网站能够把Web2.0的概念和高校新闻综合起来,但是可以相信着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虽然高校们现在本身就已经在开始学习podcasting,blogging以及RSS的方式了,但是也许只有不属于高校组织的一帮子人才可能把这些高校的新闻变得更加吸引人一些。顺便提一下,如果你想了解学校2.0的概念,你一定要去看看Brian Benzinger在SolutionWatch上写的关于Web2.0在教育运用的两部分文章。

Campus Reader是由三个刚刚毕业的年轻人创建的。网站上运用了很多AJAX-其中一些运用还需要不断改进。对该网站的一些简单使用评论可以见这里。如果这个网站能够在网页加载和网站导航上改进的话,我想它不为一个每天值得去去的好地方。

Dr. Gang Lu - Founder of TechNode. He's a Blogger, a Geek, a PhD and a Speaker, with passion in Tech, Internet and R'N'R.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