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Web3再次临时改变了安排。因为这里又来的一位法国重要的政客(好象叫Rudy Salles),法国最大政党的领导人,也是法国下一届总统的参选人。

开场白很有意思,Rudy说他来的原因之一的因为Loic支持他,二是因为法国的重要主流媒体不支持他,所以他需要博客的力量!其后的谈话给我的印象并不深,因为大部分都是法语的发言。从简单的翻译中了解,Rudy竟然提到了Wiki和Open Source software的重要。

正在写这个post的时候,又上台了两个人物,好像是法国新闻界的重要人物。

OK。我不想记了,听不懂也不想听政治。

Dr. Gang Lu - Founder of TechNode. He's a Blogger, a Geek, a PhD and a Speaker, with passion in Tech, Internet and R'N'R.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