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热潮,越来越多 的开发者开始关注并参与到移动开发和移动产品的设计运营中。 为了更好的帮助移动开发者了解当前移动开发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先进经验和各移动平台理念。51CTO移动开发频道特举办“Phone-Club”移动开 发技术沙龙。

【本期主题】
主题简介1:《如何使你的移动应用实用、优雅》(孙艳伟 人人网技术经理)
主题简介2:《如何使你的移动系统架构稳定、高效》(梁泉 点心操作系统架构师)

【演讲嘉宾】人人网移动开发团队技术经理 孙艳伟     点心OS软件架构师 梁泉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礼品】《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等N多移动开发图书

【报名地址】http://t.cn/apW9aR也可在微博中在线报名,我们会进行短信确认。

【官方网址】http://mobile.51cto.com/mobile/phoneclub/index.php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