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移动互联网与创业演讲嘉宾:移动互联网PreAngel 投资人 Mobile 2.0创始人 王利杰Leo

主办:创想天使俱乐部(www.angelcn.net

合办:苏河文化会所

活动信息:http://event.weibo.com/164365

活动流程:

1.创想天使俱乐部愿景和使命 5分钟
2.会员自我介绍1分钟,宣传项目或展示自己 30分钟
3.移动互联网与创业 30分钟 演讲嘉宾:移动互联网PreAngel 投资人 Mobile 2.0创始人 王利杰Leo
4.主题讨论 可以向Leo提问,或者发表自己的看法 30分钟
5.自由交流(请备足名片) 30分钟

欲参与项目路演请将商业计划书发到bp@angelcn.net,经审核之后,我们将安排时间参加路演。

报名方式:短信至13621792992(姓名人数即可)

参会投资机构:
上海奥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吴冠辉 已确认
CXC 创投 已确认
亚洲搭档种子基金 已确认

“创想天使”意为创业、梦想、天使投资。我们坚信创业改变世界,梦想激活人生!我们专注于早期项目和天使投资的服务。创想天使的创业沙龙活动采用多 种形式,如:主题演讲、项目路演、自由讨论、需求发布等,使创业的交流和展示更加通畅。创想天使同时为早期创业者和天使投资人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欢迎更 多的创业者和早期投资人加入!

创想天使俱乐部活动的参会人员包括:
创业邦杂志
亚洲搭档种子基金
源航投资
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